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心口不一


哇。。。很久沒寫文章了。。。。

沒辦法啦。。。。。每當我寫的每一樣東西,都會被人拿來當話題。。。。。

最討厭那些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

今天的我不會再在意人家怎樣看我對我。。。。。。我寫得出就不怕你們講。。。。。

因為我覺得我沒錯。。。。。沒錯的話爲什麽我要怕?.....

現實生活人的嘴臉真的是口說一套,心裡的又是另外一套。。。。。

口中說得多么的冠冕堂皇。。。。。。心裡還不是自私的。。。。。。

爲什麽總是不能每時每刻都那個心出來?。。。

帶著面具的對人,真的好辛苦。。。。。。工作上帶著面具是沒問題。。。。

但是對朋友都戴面具,有必要嗎??。。。。。。。

我自問我對每個人都是拿顆心出來的。。。。。。換來的,只是一些可笑的結果。。。。。

哈哈。。。。現實世界的人真的很可笑。。。。。。。也很可悲啊。。。。。。

那種天真,純真,單純。。。。。。。全都消失了。。。。。。。

好想回到小時候,起碼不會看到人的真面目。。。。。

小時候的世界,只有歡樂,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小朋友對小朋友都不會有戒心。。。。。。。也不會筑起心牆。。。。。。。。

真羡慕童年的生活。。。。。。。

2 comments:

  1. 好久没给你评语。。。哈哈~ 你写的这个题,刚好和我的新题材刚刚一样过来看看吧~你说的对,我也是对每个朋友拿出真心但换来的结果还是在你后面讲你的坏话~~~

    ReplyDelete
  2. 好久都沒寫文章了。。。。。最近少了上。。。。。
    你最近好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