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17

5月4日。。。。。木曜日

心情低落的一天。。。

為什麼我做什麼都是錯?。。。。

第一重打擊~

我把你當朋友,你要求的我都跟公司談妥,安排給你。。。

為什麼卻這樣對我?。。。

我給不夠時間你嗎?。。。。

我公司欠你錢嗎?。。。。

為什麼到頭來,錯的是我?。。。。

無法跟公司交代的也是我。。。。

是不是我該承受我曾經的好心變狗肺?。。。。

第二重打擊~

我的審美觀有問題。。。

我把低賤貨當好貨。。。

我欣賞有錯嗎?。。。

設計師就可以這樣批評我嗎?。。。

我沒有收費,也沒有很專業。。。

我的嗜好何時變了需要跟公眾交代的?。。。

我不會拍照。。。

也不配拿相機。。。

我從來都沒說過我是攝影師。。。

我拍的,你可以不喜歡,為什麼要這樣批評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