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9

6月22日。。。。。土曜日

沒想到兩年後的今天我居然重新回到這裡,

這兩年過得不容易啊,

這幾年一直吸收著不同類型的負能量,

我好像變得有點無情,

看事情都沒有像以前那麼感情用事,

仿似一切都不上心似的,

或許被折磨到麻木了,

偶爾還是會有點憂鬱,

偶爾還是會有點不開心,

不過這都是一消即逝的感覺,

這感覺由何時開始的呢?

由我覺得自己是異類?

我是吃肉獸,異類⋯⋯

我肥,異類⋯⋯

我窮,異類⋯⋯

我工作能力差,異類⋯⋯

我工作超時,異類⋯⋯

種種跡象顯示我就是不折不扣的異類⋯⋯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委屈?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身為男人就該忍受?

身為男人就該付出?

我不明白,我為什麼不能為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