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24

7月8日。。。。月曜日

 今早醒來很是心痛。。。。

發了一個很扎心的夢。。。

夢裡除了又是學校的情境。。。

更沒想到的是居然是在做著分享會。。。

每個人都會被派到一個命題。。。。

即著這命題去分享自身的想法。。。。

而我得到的題目就是【什麼是愛情?】

當我想開口時,我的眼淚伴著身體顫抖的不停流出。。。

哽咽的說著卻說不下去。。。。

我的愛情苦,苦是因為沒有自尊,不停地努力維持,

到最後我得到的只是不能延續的關係。。。

我沒有顏值,沒有家財萬貫,只有專一。。。

而專一不能掩蓋前者,一旦有了新的誘惑,我就變得沒價值。。。。

無論心裡有多放不下,我都會是被人選擇放下的那個。。。。

哭著哭著就醒來了。。。

現實生活裡的我沒有很大的情緒起伏。。。。

不知道是不是都不經意的往內心深處儲存起來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可能再去愛了。。。。

有什麼感覺都讓他留在內心深處唄。。。。。


最近很喜歡聽的兩首歌,或許歌詞把我感動吧。。


“從前説無懼山海,用九百九十九張車票換有你的
未來 只要你在,後來你把我歸還人海
哭着説欠我的未來 下輩子再愛
沒後悔愛過你,就算沒在一起
沒説出 我願意
沒關係 沒給我個家我不怪你”

我的心 你放在哪裡,或許你 根本就不在意
錯把承諾當有趣
怎麼對得起,你我炙熱的痕跡
你的心 你放在哪裡,再追究 也毫無意義
接受慌亂的思緒
總比到頭來,面對無聲的失去
無法開口,說聲 好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