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失去你的第六天】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跟你靜靜的聊天了。。。。。

當時的我在想。。。。


“小叮噹啊。。。。你在哪裡呢?。。。。。我想跟你借時間閘。。。。

讓我可以鎖住時間,讓時間慢慢的過。。。別過得這麼快。。。。。”



當時間逼我要離開的那一剎那,我的心真的很酸。。。。

好不捨得就這樣離開。。。。。。。傻瓜的我居然還會在樓下等多一下。。。。。

明知道我想的事是不會發生的。。。。。但是我還是在那默默的等待。。。。

最後我還是選擇離開了。。。。。。。。回家途中,心情真的很低落。。。。。

一個人的旅途,是這樣的啦。。。。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