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有感而發

最近的我心情低落。。。。。只有寄情于寫部落格。。。。

除了部落格。。。我根本找不到一個能談心的知己。。。。。。(有的又見不到)。。。。

上班,我可以用工作麻醉自己。。。。

但是放工后。。。。。我都總會嘗試安排很多節目。。。。。

約朋友,上網,寫部落格,聽歌。。。。。。但是心情總是不能平復。。。。

每當我一有空,腦袋就會想個不停。。。。。。。想的都是你和我的快樂時光。。。

現在去到哪裡都會看見你的影子。。。。。。

或許你以為我會從新出發,再去尋找新的愛。。。。

但是我做不到。。。。我不想欺騙自己。。。。。也不想欺騙對方。。。。

你是我的初戀。。。初戀都是刻骨銘心的。。。。要放下談何容易。。。。

有誰能教我該怎樣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