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在你們心中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爲什麽我看到的和聽到的是不同的?。。。。

我真的這麼差?這麼幼稚?這麼天真?這麼不成熟?。。。。。。

我想知道。。。有誰能告訴我呢?。。。。

到底我所做的一切是對還是錯?。。。。

假如是對的,我什麽我會得到這樣的遭遇?。。。。。。。

假如是錯的,爲什麽沒人告訴我,說我錯了?。。。。。

難道指正我的錯處,怕被我打嗎?。。。。。。

我好多疑問。。。。。。好不明白。。。。。。。

2 comments:

  1. 一件事情发生,没有对或是错。。。你要明白的是,你要用什么角度去看。。。如果你认为是这样做是对的你就去做不要理别人怎样去看你。。。。。。

    ReplyDelete
  2. 可惜我是一直很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尤其是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