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失去你的第十八天】

今天。。。。。在車上聽著可愛的聖誕歌。。。。。

但是可愛的兒童聲都掩蓋不了我心中的痛。。。。。

我的偏頭痛好像越來越痛了。。。。。。。。

精神狀況也越來越差了。。。。。

對著工作沒有衝勁。。。。。。。對著人沒有表情。。。。。。

感覺自己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了。。。。。。

我每天上班下班,回家睡覺,出去喝茶。。。。。。。。到底是爲了什麽?。。。。。

我的目標呢?。。。。。。

我的衝勁去了哪裡呢?。。。。已經被埋葬在幽冥了嗎?。。。。。

我已經對所有事都是去信心。。。。。。對人也一樣。。。。。。。

以前多好多親的。。。。最後還不是一樣可以反面無情。。。。。。。。

就算在面前多大仁大義。。。。暗中還不是偽君子,小人一個。。。。。。

我現在就像一隻冇腳的小鳥。。。。。。每天茫無目的的在你的天空盤旋。。。。。。

我一直等待的始終還是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