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失去你的第七天】

今天我做了一個很笨很傻,但是又很有效的事。。。。。。

我居然利用工作來麻醉自己。。。。。。。

人家就12.30放工。。。。。

我自己卻待到2.30。。。。。。

我這麼拼命做不是爲了加薪,博表現。。。。

只是不想一個人回家。。。。。

我不想一個人,所以今天我沒讓自己的空下來。。。。。。。

放工以後就拖了兩個死黨去吃東西,走走。。。。。

今天去了一個地方,一個讓我覺得很舒服,很寧靜的地方。。。。。。。

真的想在那個地方待下來。。。。。。好美的地方。。。。。

突然有個感覺,想離開城市生活,離開家庭,離開所有人,到一個地方隱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