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失去你的第十五天】

今天一早醒了,被人約去跑步。。。。。

跑步時,不知不覺會用盡全力的跑。。。。。。

跑了半圈,心像要跳出來似的。。。。。。

用手都可以感覺到激烈的心跳。。。。。。

當時我在想,如果我就這樣爆血管倒下的話,會如何呢?。。。。。

到底會有多少人會關心我呢?。。。。。。

雖然是好笨的想法。。。。。。。但是這樣的話就可以博得同情。。。。。。。

好多往事都可以一掃而空。。。。。。。

我會這樣想,是因為有段往事。。。。。。。

但是我也知道,我是不能有事的。。。。因為這樣會令關心我的人,更加心痛。。。。。。

到底我的腦袋在想些什麽呢?。。。。。好亂啊。。。。。

每當我唱起我那些熟悉的歌曲時,都會因為歌詞而流淚。。。。。。。。。

眼淚啊。。。。。是我想要流的,還是心中的我要流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