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失去你的第十九天】

今天是平安夜。。。。。人家就是失身夜。。。。

我呢,就是濕身夜。。。。。。。做工就滿身大汗。。。。放工就淋雨。。。。。

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大了。。。。。。。

但是晚上我依然出個不停。。。。。

月老真的喜歡作弄人。。。。。。

你我的緣分總是似有還冇。。。。。

明明在不相同的地方做著不相同的事。。。。。。但是偏偏在無意之間讓我碰見你。。。。。。。

你有沒有見到我,我就不懂。。。。。但是我的確是看見你。。。。。

不止一次了。。。。。。你我的緣分那麼深。。。。。但是卻不能在一起。。。。。



“月老祂看不到 祂聽不到 祂忙得不能為你祈禱 我猜祂早已經把我們忘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