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失去你的第十七天】

今天你的心情很低落。。。發生什麽事啦?。。。。

好擔心。。。。

你的事我總是會把它牢牢的收在心裡。。。。。

我怨我自己不是萬能的。。。。。。很多事想幫,但是都無能爲力。。。。

能為你做的,就只有那一丁點的小事。。。。。。

雖然是小事一件,但是我還是很用心的。。。。。。

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今天是冬至。。。。。。。

希望你的厄運隨著冬至飄走。。。。。。來臨等著你的將會是開花燦爛的春天。。。。。加油。。。。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